茗井今天摸鱼了吗

随机掉落一个井。摸鱼惯犯。我跟你们说我摸到了一头鲸!目前主更王者荣耀同人,随机掉落全职短篇。之前的全职长篇我…我大纲不见了…

【王喻王】猫与狗的时间 CH.01

* lo主私心的特别想写荣耀大学qwq
* 不管是王喻还是喻王都特别好次不是吗
* 私设是会有的,OOC是肯定的
* 下面正文↓↓↓

王杰希是荣耀大学中医学院的副院长,也是荣耀大学附属医院的一名中医。

王杰希在荣耀大学的知名度非常高。

不是因为他讲课特别好,不是因为中医学院人多,也不是因为他医术高,更不是因为他会看面相还特别准。

只是因为他的脸。也许…还有他养的狗。

凭良心讲,王杰希长得不丑,甚至可以说是比较帅,只是左眼比右眼足足大了一圈,看起来有点瘆得慌。

可是人群里头你一扒拉还可以找到好几个大小眼,在狗群里头找到那样的一条狗可不容易。

那是一条纯白的萨摩耶。

如果只是因为这样那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这条萨摩耶和别的真的不一样。

萨摩耶咧嘴的样子不是被称为“天使般的微笑”吗。这一条萨摩耶那天使般的微笑,不知道为什么,怎么看,怎么,苏。

是的特别的苏。苏到让人有一种看到另一个人的感觉。

这个人是喻文州,荣耀大学的一名法院讲师。

喻文州有一个特质,那就是,他的微笑,就是一个大写的苏。

而且喻文州养了一只猫。

一只纯色无杂毛的黑猫。

这只猫也和别的猫不太一样。

黑猫的眼睛是翡翠色,但是怎么看,怎么觉得,这猫的右眼比左眼,大了足足一圈。

这猫是法院的“大夶眼传说”。

就跟王杰希是中医学院的“大小眼传说”一样。

比较遗憾的是,每次王杰希跟喻文州碰面时,他们的宠物都不在旁边。

不然那该是一个多么美丽的画面。

美院的美女讲师苏沐橙一直都特别想把那个画面画下来。

王杰希牵着喻文州和抱着王杰希的喻文州碰面。

多棒啊。

于是她把这个任务委派给了在校园内四处游荡隐匿能力一流的校工莫凡。报酬是一箱瓜子。

但是很可惜,莫凡没有一次拍到了那个画面。每次要么是没有喻文州[人]和王杰希[猫]要么是没有王杰希[人]和喻文州[狗]要么是没有喻文州[狗]和王杰希[猫]。

苏沐橙的怨念指数都要上天了。

不过大概也就是因为这样,王杰希和喻文州才不知道对方养了一只和自己那么像的宠物。毕竟宠物这种东西不和人对比还真看不出来哪里像。

不然上天的就不仅仅是苏沐橙的怨念指数,还有无辜的萨摩耶和黑猫了。

…这只是个猜测不要当真。

计算机专业的讲师叶修有一次在和电气工程学的讲师肖时钦聊天的时候也提到了那两只宠物。

“诶小肖你说说看,大眼和文州那俩宠物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啊?哥怎么有点看不懂?”

肖时钦还没接话,他的助教戴妍琦就抢答了。

“这还用说!!!当然是因为他们爱的深沉!!!这样的真爱!!!爱到要把对方养在身边!!!”

“小戴你是不是又买了那些奇奇怪怪的书了…”

“我没有!!!老师你信我!!!我还只是个孩子!!!”

…跑题了。

但事实上绝大多数的女学生和女讲师都跟戴妍琦的理解一模一样,甚至包括了部分男学生和男讲师。

比如教传媒的李迅。再比如教植物学的张佳乐,教现当代文学的黄少天,教马哲的方锐和林敬言。

然后他们就合伙干了一件事。

一件大事。

…………

王杰希正一边阅读他带的研究生新写好的论文一边喝着咖啡,突然听见窗台有些响动。隐隐约约还能听到号子声。

“一…二…三!!!扔上去了扔上去了!!快跑快跑赶紧跑路千万别让他发现让他发现了就死定了赶紧跑!!!风紧扯呼!!!”

…黄少天我记住你了。

不过,他们扔了什么上来?

王杰希转头看向窗台。

一只毛色纯正的黑猫颤颤巍巍地扒在窗台上。

…一只猫?

王杰希走过去把猫抱了起来,然后一人一猫四目相对深情对视。

翡翠色的大夶眼。

深棕色的大小眼。

看起来像是照镜子。

“………喵?”

TBC.

——————————————————————
猫咪杰西卡什么的最萌了!!!猫咪杰西卡和大眼刚好对称lo主就是故意的没错!!!照镜子什么的最棒!!!赛高!!!!
其实lo主觉得lo主没让大眼养柴犬真是良心。柴犬笑得那么脏[wu]不是吗多适合心脏[们]啊。但是喻队果然还是苏一点比较好吧…就萨摩耶了。
如果玩双花场合lo主绝对会让大孙养狐狸犬让乐乐养阿拉斯加!狼狗还是留给张副当老韩养吧[bu]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