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井今天摸鱼了吗

随机掉落一个井。摸鱼惯犯。我跟你们说我摸到了一头鲸!目前主更王者荣耀同人,随机掉落全职短篇。之前的全职长篇我…我大纲不见了…

【王喻王】猫与狗的时间 CH.02

王杰希和猫对视着,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

黑猫特别无辜地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一脸肃穆地看着黑猫。

“教授——”

刘小别抱着一堆文件推开门,看到一人一猫两两相望,瞬间懵逼。

这这这这什么情况?黑猫?绿眼睛?右眼还比左眼大?这这这这不是喻教授的宠物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卧槽这个信息量有点大我有点方教授居然在和喻教授的宠物对视哦不这预示了什么?!!简直泰勒懵逼展开啊我方方方方方!!!这个消息我要带给小伙伴们!!!必须带给小伙伴们!!!

刘小别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之势掏出手机大爆手速拍了一打照片然后迅速收回了踏出一半的脚,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地一脸严肃地退出关门假装自己根本没来过。

文件可以下次再给教授,但是这种机会只有一次!!我要发微博!!!我要发朋友圈!!!

脚步声密集如鼓点。可以想见刘小别到底跑得有多快…

王杰希眨了眨眼睛,有点没反应过来。

刚刚那是…小别?为什么抱着摞文件进来却不放下反而是拍照溜号…?这猫…有什么问题吗?

黑猫也眨了眨眼睛,粉红色的舌头舔了舔柔软的鼻头,又伸出一只前爪,把肉垫按在了王杰希胳膊上,耳朵尖还抖了抖。

王杰希觉得猫的肉垫按上来的那么一瞬间他简直心都化了,还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这猫…比家里那只萨摩乖多了…

与此同时。

柳非招呼着肖云和周烨柏,三颗脑袋摞成个糖葫芦往门缝里看。

喻文州正在翻看教案,嘴角带着一丝若有似无的笑意,水蓝色衬衫的袖子挽至手肘,左手抬起微微撑着头,午后的阳光给他镀上了一圈淡淡的金边,更衬得他的皮肤白皙得近乎透明。

…妈呀好苏!!!苏苏苏苏苏!!!苏到在没有什么我!!!

柳非两眼放光的同时用力捂住了心口,差点被苏到人事不知。

肖云和周烨柏感受到柳非的颤抖,只恨这种糖葫芦一样的状况不能捂脸假装不认识这个人。

身为教授的学生居然被几乎是对头的喻教授苏到简直不能更丢人…

然后肖云就被舔了一下。

没错被舔了一下。

肖云身为糖葫芦最上面那一颗他迅速转过头,然后…

他就被糊了一脸。

周烨柏拼命憋着笑。

始作俑者眼神非常纯洁地咧了咧嘴,露出了一个苏到爆炸的笑容。

肖云只觉得他恨不得掐死这条狗。

明明是条狗,明明只是条狗,心咋这么脏呢?!

柳非转头就看到一人一狗在对峙,急忙使了个眼色。

『肖云你是非要让它叫一声吗!!!』

肖云悻悻然地转了回去。

柳非又观察了一会儿,扯着肖云和周烨柏两人退到拐角处,又给萨摩耶打了个手势。

……

喻文州正在翻看教案。就在他揉太阳穴的时候,他听到了“吱嘎”一声。

门被推开了。

他抬眼看去,看到了——

——一只萨摩耶?

等等这里怎么会有萨摩耶?!

萨摩耶动作娴熟地抬起一条后腿把门给踢上,又邀功似的对着喻文州咧咧嘴,尾巴摇得像个螺旋桨。

“汪!”

啪嗒。

喻文州手里的笔掉到了桌面上。

这狗也太…

喻文州一生中第一次懵了。

TBC.

——————————————————————
黑猫的心理活动:
『这个奴才看起来好像很亲切啊喵?本王要不要奖赏奖赏他喵?』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