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井今天摸鱼了吗

随机掉落一个井。摸鱼惯犯。我跟你们说我摸到了一头鲸!目前主更王者荣耀同人,随机掉落全职短篇。之前的全职长篇我…我大纲不见了…

【杜柔】零假设 CH.8

杜明转头看了看兴欣众人,发现他们无一例外都是一脸神经衰弱加习以为常。

呃习以为常…

原来我的眼睛并没有问题!!!

杜明感动得差点飙泪,同时也深切感受到了自己感情之路的艰难。

这已经不是普通的恋女情节了…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但是情人个屁啊这尼玛绝对是上辈子的老婆啊上辈子的亲老婆啊不然怎么会护到这种程度啊!!!!!

杜明盯着抱住唐柔还蹭啊蹭的唐书森一脸的苦逼。

唐书森仿佛察觉到了这道目光,立刻凶神恶煞地瞪了过来。

就是你个臭小子拐跑了我女儿?!!

卧槽这绝逼是上辈子的亲老婆你瞧这护食护的…

杜明泪流满面。

过了好久唐书森才放开唐柔,又把杜明上上下下一打量,冒出来一句话。

“小子你改姓唐不?”

“…啊?”

改改改改姓?!!!入赘?!!!这个要求实在太难我是家里的独苗苗啊救命!!!

唐柔看着杜明一副吓得说不出话七魂飞了六魂的样子抿着嘴乐了。

被整到的终于不止我一个了真是身心舒畅啊。

唐书森还是用着一种非常挑剔非常不满的表情看着杜明。

“…啧。”

什、什么啊这种极尽鄙夷之所能的声音!!!我有那么不堪吗我有必要咋舌吗!!!不就是玩网游的职业选手吗你女儿也是啊!!!!!

“对唐老爷子来说,他的女儿玩网游就是有理想有追求为了梦想努力拼搏而且那个游戏还特别有意义特别有意思让人百玩不厌根本停不下来…但是吧,别人玩游戏就是不务正业不思进取世风日下道德沦丧人心不古丧心病狂丧尽天良惨无人道惨绝人寰灭绝人性…”

魏琛一脸唏嘘地说。

我…我不需要你真相啊!!!好歹留给我一点点幻想事情没那么糟的余地啊!!!给人留余地能死吗!!!

杜明一脸的悲痛欲绝。

唐书森就看着杜明的脸由红转白由白转黑黑咕隆咚紫不溜秋绿了吧唧红艳艳粉嘟嘟的不停转变堪称变脸绝活。

…会不会打击得太狠了…?

唐书森清了清嗓子。

“其实吧…”

杜明耳朵竖了起来。

“我觉得呢…”

杜明满怀希望地转了过去。

“这个事儿吧…”

杜明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我会…”

杜明捂住了心口。

“全力支持乖囡的决定!”

砰。

杜明直挺挺地倒在地上。

“他怎么了?”唐书森纳闷地问。这个未来女婿不会有什么毛病吧?

“哦他激动过度晕了。”唐柔淡定地答。

TBC.

——————————————————————
lo主这几天考试就拖了好久|_•`)
杜柔这篇下一次就是大结局了所以莫方。
lo主现在去赶其他脑洞-=≡ヘ(*・ω・)ノ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