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井今天摸鱼了吗

随机掉落一个井。摸鱼惯犯。我跟你们说我摸到了一头鲸!目前主更王者荣耀同人,随机掉落全职短篇。之前的全职长篇我…我大纲不见了…

【杜柔】零假设 CH.9[大结局]

杜明悠悠转醒的时候,有点没敢睁开眼睛。

万一睁眼看到的是一场梦咋整?

“我知道你醒了。”

唐柔的声音十分之冷漠,吓得杜明直接一个激灵弹了起来。然后…

砰。

俩人脑门儿磕一块儿了。

“杜——明——”

唐柔颇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

好心把这家伙搬到里屋搁床上放着了,结果这货一醒就一弹,直接磕着脑门儿红一片,换谁都咬牙切齿。

“柔柔柔柔柔妹我错了柔妹我不是故意的柔妹你疼吗你疼的话我给你吹吹…”

杜明有点惊慌有点惊吓又有点委屈地连标点都忘了,让唐柔有一种自己在和黄少天说话的错觉。甚至比黄少天还夸张些,毕竟人黄少天还是会有逗号问号感叹号的…

唐柔就静静地看着杜明不说话,等他自个儿理顺。

然后就看到杜明从床上蹦了起来,脑袋磕到了天花板。

…嚯,这弹跳力着实了得。

杜明完全不理会自己脑袋上新鲜出炉的一个大包,激动地抓住唐柔的手。

“你爹是不是同意了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啊,嗯。”

杜明情不自禁地手舞足蹈,甚至把唐柔抱起来转圈圈。

…至于这么激动吗…

杜明完全兴奋得忘乎所以了,放下唐柔就冲出了兴欣宿舍,一边狂奔一边在轮回的群里发语音发文字泡,刷屏的速度和语速都堪比黄少天,几乎让队友们觉得这家伙是被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上了身。

“…我的妈杜明这是吃错药了吧?!!”吴启看着那分分钟破千的消息量喷了一电脑屏的豆浆。

“呃…”周泽楷也有些不理解。

“其实只是见家长了太激动了吧…”吕泊远不很笃定地说。

江波涛一言不发,慢慢地抬起双手,脸上的微笑让人毛骨悚然。右手是一个打火机,左手是一小罐火油。

咔哒。

“副队你冷静!!!冷静!!!”

“副队你千万要冷静不要伤及无辜!!!”

轮回的队员们看着聊天框里还在飞速滚动的消息几乎泪流满面。

…………

杜明跑了圈之后冷静了一些,一颗心却还是噗通噗通跳得飞快,几乎就要仰天长笑三声以示内心之激动。

…好吧其实还是没冷静。

杜明恨不得立刻就打电话告诉自个儿爹妈他们有了个未过门的儿媳妇,虽然这事儿八字还没一撇。

突然杜明想起了什么,又飞快地跑了回去,竟然不管不顾地啄了一下唐柔的嘴唇。唐柔的脸直接红得快爆了。

啄了一下!!!!

尼玛打啵儿了!!!!!!

“柔妹你知道吗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

“我其实一直都像个悲剧的零假设,反复的被拒绝被忘记被阻拦。”

“但是现在我好像不那么悲剧了。”

“柔妹你愿意做我这个零假设的真实假设吗?”

零假设反复被显著性水平拒绝,但同时,零假设和真实假设经常同时出现,成双入对。

杜明这话说的几乎可以算是求婚了。

“柔妹你愿意吗?”

杜明目光灼灼地盯着唐柔。唐柔也是难得的少了那么些强势,女儿家的娇态显露无遗。

回答的声音也是细若蚊蝇。

“………………嗯。”

- Fin -

————————————————————————
感觉还是有点仓促( ´•̥̥̥ω•̥̥̥` )
不过杜小明应该确实是干的出这事儿的对吧(,,•́ . •̀,,)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