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井今天摸鱼了吗

随机掉落一个井。摸鱼惯犯。我跟你们说我摸到了一头鲸!目前主更王者荣耀同人,随机掉落全职短篇。之前的全职长篇我…我大纲不见了…

【霸图】韩队生日快乐

老韩生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o主居然蠢到忘记了3.31是老韩生日!!!
所以今天补上了。
求韩大队高抬贵手放过小人的钱包。
————————————————————————

这一天韩文清感觉队员们都不大对劲。

具体也说不出是哪里不太对,因为张新杰的时间表还是一丝不苟地执行了,张佳乐还是在挑战张新杰的忍耐限度,林敬言还是那副老好人的样子,白言飞和秦牧云也是老样子,宋奇英今天也很努力。

…所以说到底哪里不对?

韩文清很严肃地思考着这个命题,眉头不自觉地皱着。

这直接导致了锻炼出坚韧神经的霸图经理又一次吓得抖抖嗦嗦差点没跪地上将钱包双手奉上。

…等等,为什么是又?

算了这个不重要。

不过韩文清倒也真的发现了一些区别。

在吃晚饭的时候。

张新杰汤还是盛的五分之四碗,但是没加醋。

张佳乐破天荒地端着餐盘坐到了张新杰对面,和张新杰同桌。

林敬言从食堂消失了。

白言飞秦牧云宋奇英三个人坐在一块儿,完全无视了霸图“食不言”的规定在那儿小声地讨论着什么。

工作人员三三两两交头接耳,还时不时看他一眼。

…这是怎么了?

韩文清有点迷糊了。不过也就迷糊了那么一下而已。

管他发生了什么,接着就行了呗。

…………

看着韩文清的背影消失在食堂门口,张佳乐立刻踢了踢张新杰的膝盖。

“张副你确定是预定了对吧?”

“我提前一个月预定的。林敬言已经去拿了。”

张新杰慢条斯理地喝完最后一口汤才平静地回答。

“棒极了!!”张佳乐满脸兴奋地握拳。

“我并不觉得这有什么值得兴奋的。”

另一桌的白言飞胳膊肘撞撞秦牧云,挤眉弄眼的:“老秦你准备了什么?”

秦牧云翻个白眼:“问我?你自个儿怎么不说呢?”

白言飞又撞撞宋奇英:“奇英你呢?”

“三天前就准备好了,前辈应该会喜欢的。”宋奇英推了推眼镜。

“奇英你真的就和副队一个德行…”

“我会如实告诉前辈的。”

“不不不奇英你住手!!!”

工作人员这边。

“等会儿开始布置来得及吗?”

“来得及来得及绝对来得及,我们一定能弄出个惊喜来。”

“会不会被骂啊…”

“应该…不会…吧…?管他呢干了再说!!”

“干了!!!”

…………

韩文清本来都打算睡觉了,又被张佳乐死活拽了起来。

“你不起来你会后悔的!!”

张佳乐信誓旦旦。

韩文清还有些半信半疑的,却被胆大包天的张佳乐直接蒙了眼睛,愣是被生拉硬拽着去了一个地方。

然后张佳乐扯下蒙他眼睛的布条就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这算个什么事儿啊?

韩文清有点懵,但瞬间又回复成那个一往无前的拳皇。

管他什么事。

韩文清看了眼四周,发现自己是被带到了一个小储物间里,当即脸色一黑。

…这还没到愚人节呢?

韩文清黑着脸拉开储物间的门,立刻就被震住了。

他面前是一大堆礼物码成的小山。

他随手拆开离自己最近的那个包裹,发现里面是一个崭新的皮质钱包。还附了一张卡片,上面是公公整整的宋体字。

“前辈生日快乐。宋奇英。”

我说他们怎么不对劲呢…搞半天是我生日。连我自己都没注意,也难为他们还记得。

韩文清又拆了一个包裹。一个革面的笔记本和一支钢笔,卡片上是整洁得像是电脑生成的楷体字。

“队长生日快乐。张新杰。”

一小袋手工烘焙的咖啡豆和一小袋朱古力曲奇。这次不是卡片而是带印花的信纸,字体有些偏圆,英语字居然还是极尽华丽之所能的花体。

“Happy birthday!老韩你开心吗!张佳乐。”

一袋有助于睡眠的薰衣草香包,卡片上是流畅飘逸的行书。

“队长生日快乐呀。其实队长你平时可以多笑笑。林敬言。”

还有白言飞的,秦牧云的…甚至每个工作人员的都有。

韩文清这个铁打的霸图汉子有些感动。

韩文清扒拉开那小山样的礼物,发现两边都被扯了根绳子拦着,一直通向食堂。

…食堂?

…………

韩文清推开食堂门的一瞬间被吓了一跳。

“队长生日快乐!!!”

同时二十几个纸礼花一起炸开的声音绝对可以把任何人都吓一跳。

更别说还有这么个一群人一起喊出来的祝贺。

韩文清带着满头满身的彩色纸屑一一看了过去。

“老韩生日快乐啊!不怪我把你从床上拽起来吧?”张佳乐笑得没心没肺,手里拿着个炸过的礼花。

“队长生日快乐。今天这事其实是张佳乐的计划,不过我也觉得挺不错的。”难得打破十点准时睡觉这一惯例的张新杰手里也拿着个炸过的礼花。

“生日快乐啊。一会儿还有惊喜呢。”林敬言脸上带着微笑,也有个炸过的礼花。

“前辈生日快乐。”宋奇英居然也有个礼花。

勾肩搭背的白言飞和秦牧云也是一人一个,笑得贼忒兮兮。

韩文清有些哭笑不得,但更多的还是感动。当然从他脸上是死活看不出来的。

韩文清看到众人的背后有个巨大的蛋糕。食堂的四面墙壁上也挂着琳琅的装饰。

这些都是在他毫不知情的时候完成的。

韩文清觉得自己的喉咙有些干涩,眼眶也有些发热。

张佳乐端着个蛋糕盘子晃了过来:“老韩吃蛋糕啊!”

韩文清接过蛋糕。

啪。

韩文清把蛋糕拍张佳乐脸上了。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记得我的生日。”

“谢谢你们给我的礼物。”

“谢谢你们的心意。”

“我很开心,很感动。”

“我很高兴能够和你们在一起。”

“在你们的陪伴下,我会一直,一直带着霸图坚定地走下去。”

“一直向前。”

“一如既往。”

- Fin -

——————————————————————————————————————————
后记:

“新杰你过来一下。”

啪。

张新杰抹了把脸上的奶油,看表。很好,过了零点。

张新杰抬起了手。

啪。

“愚人节快乐。”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