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井今天摸鱼了吗

随机掉落一个井。摸鱼惯犯。我跟你们说我摸到了一头鲸!目前主更王者荣耀同人,随机掉落全职短篇。之前的全职长篇我…我大纲不见了…

【王叶】命中劫 CH.06

一行人[妖?]回到了小城。

当然,这并不包括喻文州。他又去努力地管理那些河流了。

叶秋看到被王杰希当麻袋扛着依然活蹦乱跳的叶修,长舒了口气。

托付给王大师果然是个正确的选择。你看王大师对待他徒弟的那种[划掉]父亲样的[划掉]仔细劲儿就知道这人特可靠。

叶秋伸出手准备接过叶修,然后…

然后他就眼睁睁地看着王杰希把叶修扛回了自个儿的屋子,后面跟着一串奇怪的人。

还可以听到两人的对话。

“诶我说大眼啊,你就答应了呗?”

“说了不行就是不行。”

“男人怎么能说自己不行呢大眼!”

“滚。”

“这事儿你答不答应你不答应的话那事儿我就不同意了啊!!!”

“你不同意也得同意。”

“还有没有天理了?!!”

“我可以把天理司的那几个叫出来让你认识一下。”

“卧槽大眼儿你个混账!!!晚上别进我屋了你!!!”

“你觉得可能吗?”

——卧槽儿什么情况?!

叶秋突然深切地担心起了自家老哥的人[zhen]身[cao]安全。

王大师居然是如此道貌岸然之辈!!!

…事实上只是叶修想把水妖带回去养着王杰希不同意然后叶修用不吃药威胁他用不然王杰希灌药威胁他…咳。

不明白前因后果的叶秋自然而然地就这么误解了。

王杰希背后那一串奇怪的人也跟叶秋打了个招呼。

“你好。”乔一帆和高英杰很有礼貌地作了个揖。

一身道袍但完全没什么精气神可言的张佳乐没精打采地掀了掀眼皮表达自己见过了这个人。

孙哲平大大咧咧地对着叶秋点了点下巴,左手努力地藏着爪子,右手正按在脑门正中那根角上试图把它按进去。

周泽楷露出一个腼腆的笑容,江波涛也点了点头算是打过招呼。黑白无常完全忽视了普通人看不见自己的事实。

不知道什么时候跟上来的百目鬼全身的眼睛都用一种非常善意的真诚眼神看着叶秋,还眨了两下。

落在最后的是神烦的槐树精黄少天。黄少天一出现就双手握住叶秋的手往死里摇。

“哎呀哎呀幸会幸会阁下应该就是叶修那个没脸没皮毫不知羞已臻至至贱无敌之境的混蛋的胞弟吧?呀呀呀真是百闻不如一见阁下真真是丰神俊朗英俊潇洒骨骼清奇一看便是成大业之人!不知…”

滔滔不绝口若悬河津津乐道舌灿莲花。这家伙只是上下嘴皮子一碰就可以把死的说成活的活的说成死的…

叶秋很是有些崩溃。

我要去找混账哥哥你放开我!!!!!

…………

被强行带进王杰希的小屋的叶修正在怀疑人生。

没错怀疑人生。

现在他的面前只有一个粗陶的杯子。

杯子里是闻起来非常鬼畜的灰绿色液体。

…这什么?!!

TBC.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