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井今天摸鱼了吗

随机掉落一个井。摸鱼惯犯。我跟你们说我摸到了一头鲸!目前主更王者荣耀同人,随机掉落全职短篇。之前的全职长篇我…我大纲不见了…

【王喻王】猫与狗的时间 CH.04

十个人都诡异地沉默着。

张新杰是因为三观收到了冲击机器需要重启。

那七个是因为…

卧槽张新杰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居然还让我们被发现了!!还能不能好好的听墙角了还让不让我等八卦党活了!!

至于王杰希和喻文州…

现在这俩人都带着一种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仿佛可以看到他们头顶具现化的黑气。

喻文州身为法院讲师那脑子里的想法简直是层出不穷这里的山路十八弯,整人的手段要不要这么多。

王杰希身为中医院的副院长他都不用做什么就能让人痛不欲生。

病了?开药?好。

然后一碗浓黑的药汁就可以让人瞬间顿悟花儿为什么那么红草儿为什么那么绿云儿为什么那么白只恨不能立地成佛。

所以七个人都是一脸的先帝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今天下三分我等疲敝此诚危急存亡之秋也而吾与子之所共适…

尤其是柳非和黄少天的脸色最为灰暗。

柳非本身就是王杰希带的学生所以没什么好说的。但是黄少天…

黄少天从小到大一直和喻文州同学,毕业了又成了同事。

小学是同桌:“少天,多吃蔬菜,不要不吃秋葵。”

中学还是同桌:“少天,多吃蔬菜,不要不吃秋葵。”

大学是室友:“少天,多吃蔬菜,不要不吃秋葵。”

工作了还特么是室友:“少天,多吃蔬菜,不要不吃秋葵。”

…被刷了多少年的这张脸了!!!

所以问题来了。

什么是“适”?

“适”就是…

“跑啊跑啊跑啊跑啊风紧扯呼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黄少天哧溜一下就窜没影儿了。

另外六个也是见势不妙闻风而动。但是有个倒霉催的被逮住了。

这个倒霉催的就是张佳乐。

“诶我不就是八个卦吗…不要这么斤斤计较啊…”

张佳乐笑得有些讪讪。

王杰希和喻文州同时露齿一笑。

今天我不玩死你小样的我就不姓王[喻]。

王杰希眯了眯眼,居然使两只眼睛产生了一种微妙的对称美。

“我记得好像有那么一个人管的住张佳乐…”

“体院的孙哲平。”

喻文州笑得非常脏。

孙哲平,曾是国家级运动员,某一次意外手伤后退役,跑来荣耀大学的体院当了一名体育讲师…

张佳乐一脸的如丧考妣。他几乎可以预见自己悲惨的未来了。

…………

把张佳乐丢给孙哲平之后王杰希和喻文州对视一眼,又同时陷入了沉默。

一种我不想开口我想你先开口我知道你不想开口你想我先开口你知道我知道你不想开口你想我先开口…的死循环。

“那个…”

两个人同时说。

“你先说。”

又同时。

“那我先说。”

还同时。

“你的宠物怎么会跟我那么像的?”

异口同声。

“我怎么知道。”

还异口同声。

两个人瞪着对方不发一言,突然就莫名其妙地笑出声来。

“化敌为友?”

“并不。”

“…呵。”

TBC.

————————————————————————
四更达成!!!!!!!!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