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井今天摸鱼了吗

随机掉落一个井。摸鱼惯犯。我跟你们说我摸到了一头鲸!目前主更王者荣耀同人,随机掉落全职短篇。之前的全职长篇我…我大纲不见了…

【王叶】命中劫 CH.01

lo主就是想写铁口神算王杰希[bu]看面相看的特别准的大眼儿不会特别苏吗嘿嘿嘿。而且写了大眼儿就想写一些类似于精怪道士地仙之类的东西呢www
古代背景√所有的精怪元神离体后元神都是人形,但是会保留部分本体特征√
私设有OOC有。下面正文。
——————————————————————
王杰希是个算命的。

不,严格来说,应该是个看相的。而且看的特别准,说什么中什么。

但是最近他觉得自己的招牌砸了。

因为一个人。

一个他看不清命数的人。无论怎么看都是模糊不清的一团混沌。

于是王杰希对这个人上了心。

城里有一颗特别特别老老得都快成精了的老槐树。没有人知道这棵槐树有多老。

老槐树的两边有两个巷子。左边的巷子被人叫做清秋巷,里面有一户红砖外墙的显赫人家。右边的巷子被人叫做清风巷,大多是随处可见的普通人家。

王杰希住在清风巷里,算命的摊子是摆在老槐树前。也许是因为在没生意的时候这里有什么东西可以和他聊聊天。

没错,是东西。

王杰希的长相异于常人。他的右眼是正常的大小,左眼却看起来比右眼大上许多,乍一看甚至有些吓人。

这样的长相是家族遗传。王杰希的家族倒也有些特殊,祖祖辈辈都有那么一点特殊的能力。比如看见人的命数,比如与古神沟通以改变人的命数。

能看到一些常人看不到的精怪便属于这些能力中的一种。

就像现在。

“诶我说王大师你坐在这儿啥都不干也不会觉得烦的吗?明明现在没有人来找你算命你就干脆把摊子收了陪我打一架呗?打架多好玩儿啊再怎么说也会比干等来的有趣你说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你很吵。”王杰希看也不看就一巴掌抽在槐树树干上。

“哎哟我去好疼啊!!王大师你轻一点会死啊!!我说打一架又不是让你和我的本体打一架我是想让你和我的人形打一架啊你不要随便乱抽!!我可是精怪界的剑圣你敢不敢和我打一架!!!”

王杰希默默地拿出了一把符咒。

“不!!不你住手!!我闭嘴!!我闭嘴还不行吗你快把那些符咒收回去这要打出来了可是会死树的!!!!”

…没错这个聒噪的家伙是这棵老槐树修炼成的精怪,他给自己起了个名儿叫黄少天,坚称他其实非常年轻不信问其他的精怪。

“诶那不是你最近挺关注的那谁吗?据说连你也看不清楚命数的家伙?这人挺厉害啊要知道你可是你们家族近百来代人里面最强的一个了!”黄少天干脆让元神脱离了本体,一屁股坐在王杰希的小木桌上继续喋喋不休,“哎呀呀这人怎么看起来这么欠打?怎么总会有一种一拳砸他脸上去的冲动啊怎么办我似乎有点控制不住我的手了——”

“——你有手吗?”

来人懒洋洋地说。裁剪合体的绕襟深衣愣是被他穿的松松垮垮,微挑的眉梢微扬的唇角都透着一股子嘲讽的意味。

但是重点不在这里。

“你看得见我?”黄少天右手指尖点着自己的鼻子,说出了王杰希这辈子听他说过的最简短的一句话。

“当然。”那人耸耸肩,“哥还知道你就是这棵不知道活了多少年每天都看起来像是要挂掉的老树。”

“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是不是想打架!!本剑圣还很年轻哪里看起来像是要挂掉了!!你今天不解释清楚就别想走了我告诉你就连王大师也救不了你!!!”

“上,大眼,灭了他!”

……等等你什么时候给我起的[划掉]似乎还很贴切的[划掉]外号?我们好像连彼此的名字都还不知道吧喂?

王杰希用他那双大小不一的眼睛瞪了人一眼,然后又把黄少天的元神推回本体。

“我靠不公平!!你都不认识他就护着他!!我们的友谊破裂了!!我们二十多年的交情吹了!!再也不帮你找桃木精了!!”

黄少天犹自嚷嚷着。

“诶大眼你还不知道哥的名字啊?”那人绕回来了又是一挑眉,“哥是清秋巷那户的,叶秋。”

王杰希噎了一下。

“你不是叶秋…有次他从我面前经过我一眼就看出他是个商界巨擘。”王杰希一脸“我不信打死不信你休想骗到我”。虽然这个人的确和叶秋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那人沉默了一下,然后笑了:“好吧算你狠。其实哥是叶修。”

“我叫王杰希。”

“哦哦原来是王大眼啊?”

…黄少天说的没错这人的确十分欠打。王杰希默默地捏起拳头。

“话说大眼你知道吗。”

“什么。”

“你的眼里有万千星辰,左眼一万,右眼一千。”

…果然还是想弄死他。

这时候的王杰希还不知道,这是羁绊的开端。

命数的丝线已经开始纠缠。

TBC.

——————————————————————
果然一旦提到黄少就会开始自动增加他的戏份…不过树黄合体可是lo主毕生的理想!![你走]
关于选手们的各[qi]种[pa]设定lo主目前只有一部分的想法。列表如下:
喻文州 - 地仙    ×    黄少天 - 槐树
孙哲平 - 赤鬼    ×    张佳乐 - 道士
楚云秀 - 鲛人    ×    苏沐橙 - 雪女
林敬言 - 柳树    ×    方锐 - 百目鬼
不要问我[划掉]联盟之腰[划掉]老林为什么是柳树精。方锐大大眼神那么真诚必须百目让伤害加成。至于双花…放他们相爱相杀不是很好吗反正乐乐做道士也肯定是丢不准符的道士[lo主果然粉似黑]其实最重要的是!!鲛人的眼泪是会变珍珠的!!!云秀和沐橙再也不用担心没钱逛街了灭哈哈哈!!!![bu]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