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井今天摸鱼了吗

随机掉落一个井。摸鱼惯犯。我跟你们说我摸到了一头鲸!目前主更王者荣耀同人,随机掉落全职短篇。之前的全职长篇我…我大纲不见了…

【张乐】睡衣和强迫症

* 乐粉的自我修养:爱他就all他
* 本篇张乐,张副和乐乐wwww
* 一本黑天的影画集让lo主从此爱上张副
* 故事从乐乐进入霸图开始
* 下面正文

张新杰最近很不爽。

根源是一名新入队员,也是一名复出的大神。

张佳乐。

其实严格来说第四赛季出道的张新杰还得管第二赛季出道的张佳乐叫前辈。

但是现在再怎么前辈也不能阻止张新杰的不爽。

不爽的目标非常明确。

张佳乐的头发。

张新杰看张佳乐那个小辫子怎么看怎么不舒服,然而战队副队长并不能在私生活上要求队员,所以他只能瞪着眼不爽。

真是太扎眼了。

张新杰对比着其他队员的发型和张佳乐的发型,有一种砸碎自己眼镜的冲动。

简直是酷刑。

但这事实上上只是地狱的开始。

后来吧…

张佳乐的队服又没有穿齐整。

张佳乐的头顶有头发翘了起来。

张佳乐又吃了食谱外的垃圾食品。

张佳乐嘴角粘着半颗米粒没有擦掉。

……这人。

张新杰想撞墙。

这个人其实是叶秋派来的卧底吧?

然而当事人张佳睡觉乐并不知情。该吃吃该睡睡该赖床赖床该熬夜熬夜该扎辫子扎辫子该睡姿奇特还是睡姿奇特。几乎要逼疯张新杰。

来个什么人把他收了吧。

张新杰有些崩溃地想。

他的理智告诉他他应该联系义斩的孙哲平,可是他的本能否定了这一决定。

…算了还是和张佳乐谈谈吧。

…………

叩、叩。

非常有节奏感的敲门声。

门被拉开,里面探出来一只哥斯拉。

门外的张新杰立刻又把门关上了。

一定是我敲门的方式不对。

然后哥斯拉又把门打开了。

“张副你不是找我有事吗?怎么又把门关上了?”

张新杰仿佛听到了自己三观碎裂的声音。

居然…居然是哥斯拉的连体睡衣!!!!!!张佳乐你在搞什么!!!!

张新杰进屋反手把门关上,看起来非常镇静地扶了下眼镜,然后伸手开始扒张佳乐的衣服。

“我擦张新杰你要干什么!!!!”

“换掉。这个污染视线。”

“说好的不能在私生活上要求队员呢这都喂老叶了是不是!!!!!”

“并没有,不然我早把你辫子剪了。”

“张新杰你大爷的你怎么那么黄暴居然要动我辫子!!!!!!”

“…你在想什么?”

张新杰抽抽嘴角,居高临下地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现在正衣衫不整[被扒的]发丝凌乱[挣扎的]面色酡红气喘吁吁[挣扎太过运动量过大]地躺在床上。

张新杰的三观又碎裂了一次。

为什么怎么看都有点…诱惑?怎么看怎么诱惑啊。看了根本就把持不住…但是为什么会把持不住?我怎么会觉得他这个样子诱惑?难道我的性取向有问题?如果有问题那为什么之前一直没事?那么是没问题?如果没问题又怎么会觉得很诱惑?那么还是有问题?…………

张新杰陷入了一个哲学性的漩涡。过了一会儿他把问题抛到一边,决定先解决眼下可能产生的麻烦。

然后麻烦果然产生了。

张新杰强行把视线从张佳乐不断起伏的白皙胸膛上挪开。

…转了回去。

张新杰强行把视线从张佳乐形状姣好的精巧锁骨上挪开。

…又转了回去。

张新杰强行把视线从张佳乐上下颤动的喉结上挪…

完了挪不开了。

张新杰觉得自己绝对是疯了。

然后…

十点了。

张新杰秒睡了。将近一米八的身躯直挺挺地压在张佳乐身上,压了他个动弹不得。

…张副你能回自己房睡吗!!!

张佳乐悲愤地想,抬起膝盖顶了顶熟睡的张新杰。根本没反应。

…看来他今天要多一个人肉被子了。

张新杰的鼻息柔柔地喷洒在张佳乐颈窝处。有点痒。

…这尼玛我该怎么睡啊!!!明显不可能睡着啊!!!

张佳乐瞪着天花板数羊试图让自己忽略掉身上压着的某人能成功入睡。

…………

早晨六点。

张新杰的生物钟非常精准地让他醒了过来。

感觉好像哪里不对。

睡姿好像出问题了…浑身酸痛…而且…还有点硌。

张新杰睁眼。

他看见了一张放大的脸,大得能看清楚一根一根的睫毛。本来应该是非常清俊秀气的一张脸,可是现在这张脸皱得跟包子褶儿似的,十分扭曲,具有一种魔性的力量。

妈呀。

张新杰瞬间清醒,还顺手一巴掌抽醒了表情扭曲的张佳乐。

“卧槽谁打我!!!”张佳乐惊醒,然后看到了张新杰的脸部特写,脸又皱成了包子,“张副你醒了你就从我身上下去行吗!!!被压了一晚上了我!!!!”

声音有点大。

直接后果就是张新杰今天一整天都觉得其他人的目光不大对劲。

…不,也许不是觉得。是真的不大对劲。

这种赤裸裸的“副队你居然是个衣冠禽兽啊真是看不出来居然对张佳乐下手了啧啧啧啧”的眼神。虽然在张新杰看过去的一瞬间就会转头假装自己在认真地忙着自己的事但是那种如芒在背的感觉张新杰还是感受了个结实。

…心有点累。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一脸累感不爱。

“呃,副队,你看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不如你还是不要逃避了吧?”

林敬言用足以媲美他的老搭档的真诚目光看着张新杰。

…林敬言你在想什么?

“去负责吧。”

韩文清拍了拍张新杰的肩膀。

…队长你好像误会了什么。

张新杰有点亚历山大。

他可以确定霸图上下至少有62.5%的人认定了他把张佳乐那什么了。

最直观的表现在于,重新分配宿舍的时候,他和张佳乐一间。

张新杰想起了张佳乐的哥斯拉连体睡衣。那个魔性的存在。

…感觉上让他自己换掉是不太可能的,成功率还不到0.1%。还是买好了强行给他换上比较靠谱,成功率大概是87.5%。

张新杰摸着下巴点了点头。嗯就这么办。

三天后张新杰买的睡衣到货了,白色的纯棉睡衣,和他自己的一模一样。

然后在某一天的清晨…

张新杰看着睡成了N形的张佳乐有点无从下手。在思考了三秒钟之后,张新杰的强迫症果断发作了,一点点地把张佳乐扒拉成了最健康的睡眠姿势。

还没等张新杰动手,张佳乐又睡回了N形。

…直接扒效率似乎会比较高。

…………

张佳乐在醒来之后发现身上的衣服不太对。经过五分钟系统重启成功的张佳乐发出了惨绝人寰的尖叫。

因为他发现除了衣服换了以外他还中了其他debuff。

比如腰酸背痛。尤其是尾椎骨下面一点儿。

然后他看见张新杰一脸肃穆地坐在旁边。

“张佳乐前辈,我们交往吧。”

…纳尼?

时间回到扒完张佳乐的睡衣时。

张新杰发现,他非常果断的,起了反应。小新杰正昂首挺胸地敬着礼。

张新杰又看了一眼张佳乐。

被扒光的张佳乐还处在睡梦中,一个翻身换了睡姿,两腿自然地微微交叠,在腿间投下一片暧昧的阴影。

…完了。

张新杰脑海里名为理智的那根线啪的一下断了。

他的晨跑换成了某种有♂益♂身♂心的晨♂间♂运♂动。

运♂动结束以后张佳乐还没醒。不过这也正好给了张新杰一些思考的时间。

为什么诱惑力会这么大?

张新杰一脸肃穆地思考着。

可以确定的是在张佳乐来霸图之前我并没有类似于这样的情况。基本可以排除是性取向的问题。

在张佳乐来了之后我关注他的时间似乎越来越多一部分是因为仪表问题,一部分是因为纪律问题,还有一部分原因未知。

现在看来第三原因有了一个合理的解释,就是喜欢。但是我没有性取向问题却喜欢上一个男人,这两件事本身就存在矛盾。既然有矛盾那就说明肯定有一项是不成立的。

那么是哪一项呢?

张新杰采用了一个非常简洁明了的方法。拿出两部手机,左手的开正常取向的小电影,右手的开不正常取向的,看自己对哪一个有反应。

然后…

张新杰发现他把右手那部手机放的小电影中的受方自动替换成了张佳乐。

那么问题解决了。

但是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张佳乐的态度。毕竟他这个行为可以说是强X了,很容易对人的心理造成伤害…

一分钟后张新杰想出了对策。

补票吧。

…于是就有了求交往的那一幕。

张佳乐揉着后腰一脸惊悚。虽然他大概想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但还是受到了惊吓。

“我是认真的。”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

张佳乐思考了不到一秒钟,脱口而出:“那好啊。”

这回轮到张新杰一脸惊悚了——说是一脸其实也就只是目光表达出了这个意思。

张佳乐挠挠头,往前挪了一点:

“虽然你比我小一些…但是你其实是个很可靠的人啊。而且…你这其实算是补票了不是吗。所以嘛,在一起试试看也没什么不可以。”

“…我希望这个交往是以结婚为前提的。”

“我靠张新杰你几个意思乐爷我不是妹子不需要什么负责之类的东西!!!!”

“我就是这个意思。”

“张新杰你大爷!!!!……不过,我也许,我是说也许,会试着去喜欢你。”

“…谢谢。另外有些东西我觉得我可以先提出要求。”

“…张新杰你别得寸进尺!!!”

“这不算得寸进尺。首先你最好把那件连体睡衣换掉。”

“为什么?!”

“污染视线。还有,脱起来不方便。”

“…我曰你…!!!”

“不过…”

“不过什么?!!”

“不过辫子不用剪。”

张新杰顺了顺张佳乐的头发。

“我觉得…这个辫子其实也挺好看的。”

- Fin -

——————————————————————
乐乐+哥斯拉睡衣什么的真的炒鸡萌(。・ω・。)ノ♡
lo主总觉得lo主写的张副好像有点崩坏…但是lo主尽力了真的(。•́︿•̀。)只能说是lo主作为一个逗比真心写不大好张副这种偏严肃的角色吧反正就这样了lo主蛇精病也并没有什么药可以治ヽ(゚∀゚)ノ
最近王叶杜柔和新的王喻王都没怎么码lo主也是心塞塞的(´இ皿இ`)现在懒癌治好了一点开始接着码后续(๑•̀ㅂ•́)و✧
也许是因为这几天上课老师话太多导致脑洞吸水泡发了…?

评论(2)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