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井今天摸鱼了吗

随机掉落一个井。摸鱼惯犯。我跟你们说我摸到了一头鲸!目前主更王者荣耀同人,随机掉落全职短篇。之前的全职长篇我…我大纲不见了…

【王叶】命中劫 CH.05

王杰希还是待在小山丘上,陪着叶修。但是他总觉得自己忘记了什么。

他看了一眼叶修,感觉没有什么问题。

他看了一眼黄少天和喻文州,感觉也没有什么问题。

他看了一眼张佳乐和孙哲平,感觉这不可能有什么问题。

最后他看了一眼乔一帆。这只水妖跟着他学习过一段时间…

…啊。

王杰希想起来被自己遗忘在小城里的徒弟了,突然有点慌。比当时发现叶修卷铺盖跑了还慌。

英杰还是个孩子这种师[ba]父[ba]不在身边的情况英杰肯定会慌张的吧怎么办我是不是应该赶回去把英杰接过来还是说把叶修这个不让人省心的家伙打包好一起回去再照顾英杰那个小城里妖怪那么多品种繁多数量庞大虽然没有恶妖但是如果它们捉弄英杰怎么办……

“那个,大师…”乔一帆怯怯地唤了一声。

“说。”

“我、我把我认为需要带来的东西全带来了…”

“…嗯?”

王杰希下意识地看了一眼头顶的云。然后…

一个人类从云里探出头来。是王杰希的徒弟,高英杰。

叶修盯着突然冒头的道童,笑得有点诡异。

…这似乎是那个水妖认为“需要带来的东西”之一?一个人?道童?

叶修又看了王杰希一眼。

嗯…需要带的东西…大眼会不会在哪天卷铺盖走人的时候顺手把哥也打包走了?

叶修有些恶意地揣测着。

不远处的地仙仿佛看穿了叶修的想法,微笑着拍了拍他的肩。

“其实这件事可能性非常大。”

叶修不由自主地抖了一下,脑海里浮现出一个画面。

王杰希拿着一床被子把叶修裹里头卷吧卷吧卷成个蛹然后一手提着包袱一手提着叶修蛹特别潇洒地骑上了扫把绝尘而去…

…等等为什么是扫把?

高英杰从水妖弄出的云里蹦了出来,手里抓着根扫把,动作极其熟练地骑上去飞了起来。

…我靠居然真的是交通工具!!

叶修觉得他被王杰希提着骑上扫把绝尘而去的情景就在不远的将来。前途无亮。

“想什么呢?”

王杰希发现叶修在神游,顺手弹了一脑嘣。

“扫把。”

叶修下意识地答了两个字,又翻个白眼捂住额头。

“比哥高了不起啊弹哥额头很好玩吗?”

王杰希沉思了一会儿,然后很诚恳地说:“挺好玩的。”

叶修一脸的哥上辈子造了什么孽。

王杰希看着叶修的表情忍不住弯了弯唇角,非常迅速地把叶修提了起来。

于是叶修发现自己到了空中。往后一看,扫把修剪得整整齐齐的尾端似乎带着碎芒,沿路洒下细碎的星光,就像是被细细碾碎的星辰的粉末,在空中留下星河般的痕迹。

…很美的场景。

叶修有些怔愣,喃喃地吐出一句话来。

“大眼你放哥下去能死吗…”

TBC.

评论

热度(13)